[意志力不過堅定的人最好不要玩推特,會流連忘返荒廢工作愧對父母老闆國家社會,我是說我。所以我現在沒在玩了,這是從前的一些自言自語的彙整。]

[生活篇]

昨天夢見一片叫夜蘿灣的海。上網搜尋只見甚麼綠蘿灣美容中心(北京)、杜蘿灣(關島)、亦舒小說中的菠蘿灣、香港銅鑼灣等等。那極藍極墨極分明的色彩極狂暴的浪,還有掛在海正中央半空中的紅色摩天倫,我大概是不小心走進別人的畫中。
10:15 PM Apr 15th from web

在床前掛捕夢網有沒有用?太多故人故景每夜夢中再現或衍生明知不可能發生的番外篇讓人很疲倦。
12:43 AM Apr 20th from web

奇怪,有人就是愛看別人部落格然後愛把自己對號入座,再氣岔岔寫媚來罵別人消遣他。大叔大嬸,我寫部落格是寫來自己靠夭的不是為了悲天憫人讚天揚地歌功頌德!
7:37 PM Apr 24th from web

愛默生說過人生有三樂事:(一)早晨新鮮的空氣;(二)放下野心;(三)好像是健康吧我忘了。如果不是那我可以自己亂填抽煙、睡得像頭豬、酗咖啡或者上完大號抽水之際嗎?這些都很實際耶!
1:43 AM May 1st from web

前天夢見腹部上三個傷口齊齊爆開,血流狂泄如噴水池柱。我按著傷口拼命奔跑如何都找不到人幫我療傷止血。驚醒看見傷口還好好包扎在紗布下方,卻再也無法入睡。有些夢仿彿底片照相,洗膠卷顯影放大出一些無以名狀的景實景虛。
10:10 AM May 3rd from web

立地成魔。
8:39 PM May 11th from web

看媽媽朋友的請帖,樂隊演奏歌單最後一曲是經典老歌「明天會更好」。表妹說:所以昨天今天有很糟就是了?我哈哈大笑,樂隊一定是故意的,安慰很不想娶的新郎反正一腳進已經墳墓了不會有更糟的了,所以只能「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吧。
11:19 PM May 11th from web

比較起長痘痘、便秘、錢包被偷、失眠、失業、被人在行李裡放毒品栽贓嫁禍、截稿日頭腦打結、很想放假旅行沒得放沒得去、欠信用卡債、辦公室裡小人重重、眼角多長兩條皺紋、肚子很餓時找不到地方吃飯等等,心缺了一塊根本不算甚麼
4:32 AM May 14th from web in reply to free_onyen

臨睡前翻開文法書,Ich sehne mich nach der See直直衝入眼簾。「我想念海洋」,是呵我多麼想念海洋,但我想我想念的不僅僅只是海洋。
7:30 PM May 17th from web

我覺得自己迅速蒼老的原因 就是永遠沒有辦法相信明天會更好
4:50 AM May 18th from web in reply to walk_arou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v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