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妹批兔的個版上看到的甚麼羅密歐與茱麗葉e心理測驗,結果沒甚麼大中彈沒甚麼大驚喜也沒甚麼大離奇,我自己在測驗結果分析下寫了些註解。測驗內容不贅述,原測驗網址請點這裡。]

 【1. 在現實生活中,你會被哪一種人所吸引?!.........】
 優雅及有禮貌的人。

優雅及有禮貌的人是要拿來拜的,要不就用來如花癡般呆呆凝視人家幻想跟人家坐在花瓣紛飛的大草原同看一本書,怎可套入吸引這種陳腔濫調的動詞一整個大浪費。而我這二十多年來的悲哀,現實生活中擁有我欣賞的特質,同時又具備優雅及禮貌的人,百分之九十九是gay。所以結論大概是,我很容易被gay吸引。(駭笑)

但是,吸引與喜歡,attract與fall,差太多了。


【2. 在求愛的過程中,哪種情況最容易使你覺得情不自禁?!...】
 她(他)有耐性,對你永遠不放棄。

我不贊成我不贊成。愛情不該是那麼迂迴的事。如我前篇有寫「我想一個懂得珍惜自己的男子怎會捨得冷落自己。如一個懂得愛自己的女子怎會捨得委曲自己。幸福從來不是用犧牲換來的,守得雲開見月明的例子百分之九十九是例外。」所以不要靜靜站在我身後我會以為是我的影子而毫不在乎的用三吋半高跟鞋踩下去如總是在國標課時狂踩我的舞伴,也不要默默走在我的身後我會以為是變態化身許月鳳拿胡椒噴霧朝你噴下去。


【3. 你想給你的愛人什麼樣的印象呢?!............】
 妳(你)是有風格的。

沒身材沒長相沒才華沒知識沒儀態,勉強有個風格才算對得起生我的娘折磨我的命運偶爾賞我點糖吃的上帝。


【4. 你最討厭的個性中,哪一個 會使得你與愛人分手?!....】
 你的愛人太情緒化,太過喜怒無常,而你不知道如何取悅他。

我本身已經是超乎常態的難相處愛計較小氣鬼麻煩精了,如果愛人也同樣難搞不就天天上演彗星撞地球?


【5. 你想跟你的愛人建立一個什麼樣的關係?!.........】
 你和愛人不只關心現在也關心將來,一種你能與之一起成長的長期關係。

我不確定。我想一定年齡一定以後的愛情是一種需要,就如從火場逃生的瘸子與瞎子,瞎子背瘸子而瘸子給瞎子指路,故事只說他們最後成功遠離危險,但並沒說他們是否成為好朋友假日有沒一起出游會不會相約去打太極。患難是能見真情,但真情需要經營,首先得看我們願意放下多少驕傲與付出多少勇氣。


【6. 你會通姦(外遇)嗎?!.................】
 你關心社會跟道德規範,婚後你不會犯這樣的錯!

我並不贊成婚姻這種體制及其週邊儀式,所以此問題目前不列入範圍。我坦承我的道德感沒有很強,但我絕對不贊成一夜情或炮友這種東西,閣下提倡要各得其所是你家代誌,別以為全天下性觀念開放女子都願意讓你免錢嫖妓,這年頭太多男人總是搞不懂性觀念開放並不等於性行為開放,回國小修數學吧重建一下邏輯觀。


【7. 你對婚姻的看法?!...................】
 你害怕婚姻,你認為婚姻會奪走你的自由。

事實上我害怕所有會奪走我自由的東西,不只是婚姻。


【8. 此時此刻,你對愛情的看法?!..............】
 你認為愛情是二人互相的承諾。

某層面來說正確,而之於我承諾不等於永恆。承諾有時只是甜言蜜語的升級版,怎麼天花亂墜依然在面對考驗時粉碎。所以閉嘴,讓時間來說話用行動來證明。

 

 

ps  請大家不要在facebook上玩心理測驗洗版面了,我是真心誠意的想知道大家最近過得怎樣例如有沒有分手有沒有辭職去流浪肚子有沒被搞大有沒中樂透可以請我吃飯有沒有留下劈腿的證據可以被我勒索等等等。雖然我昨天剛de-acticvate我的facebook。沒發現吧?就是被心理測驗佔完版面啦甚麼都被淹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v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