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時常悲傷的去做一件快樂的事
走在秋天的沙灘上
收集夏天留下来的空貝殼
喝着剛買的英國茶
看著過時的賣座電影

日記很久没寫了
因為心情還未決定是甚麼顏色
一切 都是那麼的未知
都是那麼的難以處置

不到風的懷抱
雲 怎麼知道
會怎麼飘
會怎麼變成雨
落在我的額頭
我的眼裡
被你 誤以為是
我的淚

我時常快樂的去想一件悲傷的事
蒐集枯黄的笺頁
决定失眠而煮了一夜咖啡
寄出不留地址的信
打永遠是你答錄機留言的電話
一切都是那麼出其不意
愛情也許就美在這裡
事與願違


─ 許茹芸 《如果雲知道 (吟誦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v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