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危機感也是一種生存感。
2. 如果我愛妳,很可能是因為我無法得到妳。
3. 昨夜失眠傳訊給哈瑪說:無法抑制的寂寞了起來,快來把我娶回家。他劈頭回應:笨蛋,妳要找的人不是我。不理智的人需要理智的朋友。
4. 有人說失眠時最好去看一本很沉悶很大的書。《追憶似水年華》擺在床頭擺成一種失眠象徵,厚厚一本太沉重了可以砸死人了,多麼難啃的光陰。
5. 部落格的拜訪紀錄中,有人通過「快樂是一種保護姿態 冷漠也是」加上我的暱稱來搜尋。部分真實,這就是我大部份時候呈現在別人眼中的姿態。
6. 聽著Sia,只想流淚不能說話。如果你能在我的文字裡看見我的痛,你心中一定也有一個眾人皆知或不為人知的洞。
7. 習慣一個人生活。習慣在一段關係中失去自我。習慣心中收著一個人然後一個人生活。習慣在一段關係中保有自我。
8. 平靜六月,瓶頸讓我累。
9.有一些夜晚,我會偶爾思念起那些曾經愛我或正在愛著我的男孩們。而這種思念就像一種溫暖。我必須去思念,才會記得感恩。然後想起從前很愛但已經很久沒使用的兩個字:感念。
10. 如果我說,我受夠了自己的犬儒。
11. 「因為我不能為死亡駐足等候/ 他乃慷慨的為我停下/ 馬車上只乘載我倆/ 和永生」   ── 艾蜜莉迪金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v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