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法國小天后Alizée有一首攻占法國Top5、瑞士Top6、比利時Top7的單曲J'en Ai Marre;2008年,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推出了他們久違的新作viva la vida。而非常神奇的是,這兩首歌的節奏、和絃等等,幾乎一模一樣!

第一次聽到viva la vida時我心裡就想靠夭叻,是鬼打牆還是邀樂迷玩大家來找碴?其實這個議題在歐洲已經辯論到翻了,但亞洲國家比較沒人談論。把兩個音樂錄影帶放在一起,大家比對一下,耳朵不說謊,音癡另當別論。

 

Alizée Jacotey - J'en Ai Marre(2003)


Coldplay - Viva La Vida(2008)


ALIZEE WITH COLDPLAY - J'en Ai Marre and Viva La Vida remix(網友自製混音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v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